森花梨

「咸鱼花梨撒盐挣扎不填坑中」

「全员真爱向的博爱党√现在主乙女」

「不是写手不是作者,就是想随便写点给自己看的黑历史,文笔一般且ooc,不要抱有期望就好」

「不打算再继续写文野相关抱歉,会写乙女向其他」

【文豪野犬】我是泉镜花「镜花生贺」

#镜花,生日快乐。
#胡思乱想之物,已弃之作,循环利用。
#虽然后面有想法但大概不会补了。
#依旧是不知所云系列。


>>>.

哀嚎。
“杀了他。”……

求饶。
“杀了他,镜花。”为什么?

咒骂。
“杀了他,夜叉白雪。”不!

刀光一闪,世界再度只剩一人。

她沉默着,注视一切。

置于耳边的电话来自彼端的声音依旧简洁而淡漠,宛如从另一世界传来般悠远而模糊:“汇报情况,镜花。”
她静静聆听,晃神间似乎听到了自己声音响起,飘忽得恍若隔世。

“任务完成。”
为什么死的不是我?

放下电话。

目之所及,尸横遍野。
鲜血与死亡,这就是我的世界。

为什么,我还活着?

——「我是泉镜花,六个月内,杀了35人。」


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