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花梨

「咸鱼花梨撒盐挣扎不填坑中」

「全员真爱向的博爱党√现在主乙女」

「不是写手不是作者,就是想随便写点给自己看的黑历史,文笔一般且ooc,不要抱有期望就好」

「不打算再继续写文野相关抱歉,会写乙女向其他」

【文豪野犬】颂葬「太宰治生贺」

#迟来的太宰先生生快!

#应该有ooc,if线世界设定。

#未完待补。


>>>.


悲风猎猎,凄雨无声。

凄厉的寒风拂过金发女孩纯黑洋装的裙摆,作为不多点缀其上的白色镶边蕾丝缎带也如同蝶羽般飞扬。
墨黑主色,纯白点缀。与女孩往日华美繁复堆砌出的绮丽洋裙相比,倒显得有些朴素寡淡。就连常年别在右侧的红色蝴蝶结头饰也换成相称的洁白无瑕。
而长及腰间的灿金长卷发在一片手持黑伞、表情肃穆的黑衣人中是为数不多的亮色,然而也被身旁男人手中撑起的黑色长柄大伞所掩盖。
轻扯着男人黑色风衣衣摆一角静默跟随着的小女孩,百无聊赖地仰起头望着伞外雾蒙蒙天空。
细雨绵绵,目之所及处皆像是蒙上一层朦朦胧胧的透明薄纱。雨雾氤氲,丝丝缕缕般无息地浸染万物。
雨丝在黑伞之上汇聚,又顺着伞骨棱角滑落至地面,再融入进潮湿的泥土里,紧接着一双双锃亮的漆黑皮鞋踩踏其上,至此彻底消踪难觅,仅余一串清晰的皮鞋纹路。
黑色的正装笔挺,绷紧的嘴角紧抿成一线,凝重的神情间目露哀恸,放眼望去,皆是如此。
最前方拾棺而上的数人亦是表情恭敬而谨慎,踏出的脚步整齐而稳重,小心翼翼地,一步一步,稳定地朝着预定好的目的地行去。

少年静静地躺在棺柩之间。
乌檀色微卷头发难得妥帖地依偎耳侧,显得整洁而柔顺。向来情绪充沛的清秀面孔上失去了鲜活的表情,也不再因主人肆意妄为而常年绷带缠绕。素来如噬人旋涡般浓墨沉淀成鸢色的眼眸被鸦羽般纤长羽睫掩下,宛如睡着般,嘴角微微上扬,带着一抹满足与释然,永远睡去。
白色鲜花为底,鲜活得还沾着露水,却终究会伴随着静躺其上的亡者一起步入最后的归途。
安静的少年人依旧他一贯示人风格的西装三件套。明明脸孔上还稚气未脱,却以过于成熟严谨的白衬黑衣为一贯形象,直至最后的尽头。

.未完待补


>>>.

#虽然设定上是番外的后日谈,不过鉴于正文还没出「还是一千字大纲」,可以算作预告吧。「flag:十月份一定写完正篇」

#经历过存稿大纲和备忘录一起没掉,弃坑挣扎中,还是决定至少填完坑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)